怠惰的怪兽公主不想工作

怠惰的怪兽公主不想工作

与怪兽公主的同居生活! 丰富有趣的时间管理与怪兽公主的同居生活! 丰富有趣的时间管理恋爱养成游戏游戏

名称: 怠惰的怪兽公主不想工作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策略
开发商: PantyParrot
发行商: Mango Party
系列: Mango Party
发行日期: 2022 年 6 月 22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S
处理器: Core i3
内存: 2 GB RAM
显卡: HD Graphics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身为一名普通上班族的主角一直过着毫无变化的平凡生活,某天心血来潮在离家女性的寄宿网站上登录了住处的主角很快迎来了寄宿对象───身上披着怪兽大衣,自称“怪兽公主”的奇怪女子。

主角与奇怪的女子进行了交易。
内容一:在寄宿期间,主角须提供她住处以及照顾她的日常生活。
内容二:在寄宿期间,她必须听从主角的安排,主角保证他的健康。
然而在共同生活期间,主角却发现了怪兽公主竟然是拥有招唤怪兽以及指挥怪兽能力的外星侵略者,而且就算驱逐她,她的星球也会立刻派遣出新的侵略者!
为了让这名工作上应付了事,只需要协助她完成最低业绩目标就不会进行额外破坏的外星人留下来,主角自愿成为了怪兽公主的协力者……

在有限时间裡缴交业绩、减少城市毁损与人员伤亡,迴避官方组织的击退怪兽部队,并且保护星球,主角将于怪兽公主展开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
游戏特色
养成游戏
丰富剧情
纸娃娃更衣系统
时间管理系统
静态CG
动态互动式CG
部分语音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7/2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