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恋时光/Bistro Days

餐恋时光/Bistro Days

视频演示

游戏介绍

用餐畅饮,流连忘返。“餐恋时光”将为你讲述一个充满乐趣,甜蜜至极的爱情故事。它有着推动故事走向的选择和多种结局。

身居紫藤市的你是一位怀着雄心壮志的美食博主。有一天,一只大浣熊引领你来到风铃草餐厅。在那里,你邂逅了三位迷人角色。你的人生也因此迎来了转折。

在餐厅里等待着你的会是怎样的命运?你是否会回应内心的真实想法,成为一位让母亲刮目相看的美食博主?你能帮助你的女伴实现梦想吗?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你会跟谁约会呢?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7/9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