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2/Beholder 2

旁观者2/Beholder 2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政府部门工作,这是我们伟大国家的每一位市民的梦想!

你相当幸运,实习生 ! 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虽然你仍处于政府部门的最底层,但你已经胜过大多数普通群众,毕竟他们穷尽一生也不能得到这么多!

你已经决定要成为怎样的人了吗?

你会成为最勤劳、负责的政府职员吗?那样我们的伟大领袖将亲自授予您勋章。或许你是一位强硬的野心家,你已准备好消灭所有阻碍你坐上总理宝座的人?还是说,你的目的完全不是这样?你只是一个被指派到这里傀儡?如果是这样,谁派你来的?为什么?
无论如何,你现在已是政府部门的一员!
从此刻起,这些墙外的任何人都没有支配你的权利!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

那么,你要去做什么?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Intel Core 2 Quad Q6600 @ 2.4 GHz, AMD FX 8120 @ 3.1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T 630 / 650m, AMD Radeon HD657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 附注事项:ADDITIONAL SYSTEM REQUIREMENTS: Loyalty to the System! Devotion to the State! Trust in the infallibility of the Wise Leader! Basic Bureaucracy skills.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Intel i7 920 @ 2.7 GHz, AMD Phenom II 945 @ 3.0 GHz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660, Radeon R9-27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100% DirectX 9.0c compatible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1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