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纹集换卡牌TCG

回纹集换卡牌TCG

视频演示

卡牌小游戏 玩法:选择5张牌作为初始套牌通过不断战斗升级并扩充你的套牌。 内容:78张英雄卡,16张神器卡,10张装备卡,10张祝福卡。

名称: 回纹集换卡牌TCG
类型: 休闲, 独立, 策略
开发商: 都要恰饭的
发行商: 都要恰饭的
系列: 回纹
发行日期: 2021年2月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 英特尔 第四代酷睿 i7-4710MQ @ 2.50GHz 四核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M ( 4 GB )

一个人制作的卡牌小游戏
玩法:选择5张牌作为初始套牌通过不断战斗升级并扩充你的套牌。
内容:78张英雄卡,16张神器卡,10张装备卡,10张祝福卡。
游戏中的选项卡包括:
卡牌商店-购买卡牌
宝箱-随机获得一张卡牌
训练室-升级卡牌
圣殿-获得加护
旅馆-回复体力
魔仙的赠礼-获得祝福
怪兽卡-发生战斗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1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