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Half-Life 2

半条命2/Half-Life 2

视频演示

版本介绍

  三合一版

游戏介绍

1998 年,HALF-LIFE 无疑向游戏行业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因为它将激烈刺激的动作游戏完美地融入了持续、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中。 Valve 的初次登场就赢得了满堂彩,获得了 50 多个年度游戏奖项,并最终获得 PC Gamer 颁发的“史上最佳 PC 游戏”称号,并在全球销售了超过八百万套游戏。 而现在,凭借充满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Vista, XP
    • 处理器:1.7 Ghz
    • 内存:512 MB RAM
    • 显卡:DirectX 8.1 level Graphics Card (requires support for SSE)
    • 存储空间:需要 6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