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2002/Mafia

黑手党2002/Mafi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故事发生在1930 年,在一次偶遇黑手党火拼之后,出租车司机汤米·安吉洛(Tommy Angelo)不情不愿地加入了黑社会。起初,他为加入萨列里(Salieri)家族感到很不安,可很快随之而来的巨大报酬让他无法抗拒。随着他一路平步青云,他捞到的外快也越来越多,可他干的活也越来越肮脏。汤米或许最终会赢得萨列里家族成员的尊重,可是过上他所选择的新生活以后,成为黑手党正式成员却让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矛盾。

体验新天堂

玩家可以探索超过 31 平方公里的新天堂,这是一个典型的30 年代美国城市,以历史上大萧条时期的建筑和文化为基础。

逼真的故事情节与火爆的游戏体验

玩家要完成超过 20 个以发生在上世纪 30 年代的事件为蓝本设计的任务。在萨列里家族一步步地往上爬,从无名小卒一路升到正式成员,进行黑帮暗杀、飞车追逐、偷卖私酒、枪战、银行抢劫等众多活动。

富有年代感的车辆和武器

作为大胆的逃脱司机,玩家可以驾驶超过 60 种基于历史原型,具有真实物理特性和实时损坏效果的车辆。
玩家可以使用十多种武器来完成艰难的任务。您可以从棒球棍、短管霰弹枪、马格南左轮手枪和大名鼎鼎的汤姆森冲锋枪中选择一样,来对付任何胆敢阻挠您的自以为是的家伙。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10
    • 处理器:1.4 GHz or faster
    • 内存:2 GB RAM
    • 显卡: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0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Compatibility notice:Windows 8 and above require DirectPlay. Windows XP 64-bit is not supported.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