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侠盗猎车4自由城之章

GTA4侠盗猎车4自由城之章

游戏介绍

《侠盗猎车4:自由城之章(Grand Theft Auto IV: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就是在原版《侠盗猎车4》上增加了两个新增游戏内容:《迷失和诅咒》和《风流托尼之歌》。游戏的故事仍然发生在以纽约为蓝本所设计的自由市,纽约市五个区中有四个将出现在游戏中。

故事背景

强尼是臭名昭著的飞车党–“迷失”的一员。强尼本来在自由城的“迷失”里找到了工作机会,不过他的“第一次”必须献给他背上的标志和比尔 格雷,俱乐部的主席。无论如何,当比尔从杀戮和纵情酒色中清醒过来时,强尼发现自己正处在和敌对帮派的激烈的地盘战中,通过暴力和行贿来争夺城市一个四分五裂的区域的控制权。这对兄弟如何在夹缝中求生?

游戏亮点

“玻璃”托尼的歌谣给自由城注入了过量的枪支,浮华和污垢。做为路易斯洛佩斯,兼职流氓和传奇的夜总会经理托尼王子的全职助理,玩家将在对家庭的忠诚和朋友之间挣扎,也会为了这个每个人都有价格的世界的真心假意而迷惑。

注意事项

停止工作?

进入游戏前运行游戏目录下“《侠盗猎车4:自由城之章》注册表一键恢复工具v1.0.exe”

看到R星LOGO弹出对话框解决方法?

1.CTRL+R输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ockstar Games\EFLC(没有这些文件夹新建一个),在右边新建名为“InstallFolder”的字符串值

2.将data.dll所在游戏目录复制到InstallFolder字符串值中

3.根据电脑系统选择游戏目录下“32 bit.reg”和“34 bit.reg”,右键编辑,将其中的InstallFolder那一行引号中的路径改为你自己安装的游戏目录。

4.注意路径要使用双斜杠,最后保存双击导入注册表,运行LaunchEFLC.exe即可。

举例

假如你的游戏安装在D:\Games\GTA IV下,就将那一行改为

“InstallFolder”=”D:\\Games\\GTA IV”

最低配置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7+ 64bit
CPUIntel Core 2 Duo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2GB4GB
显卡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15GB20GB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20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