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予播出/Not For Broadcast

不予播出/Not For Broadcast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听着,伙计,这并不难。选择角度,滚动广告,用哔哔声盖住脏话。只要记住,你向这些人播放的方式将会改变他们的生活。别担心,无论怎样你都会得到报酬!

在平行时空的20世纪80年代,国家动荡不安,走向反乌托邦行列,加入国家晚间新闻团队,记录最新的政治丑闻、激进政府的崛起,以及出于某种原因著书记载这一切的名人。

你只是来打扫演播室,不过命运奇妙地转变了,现在轮到你来决定到底播出什么节目了。

Not For Broadcast是以叙事为主的沉浸式宣传模拟游戏,你可以自行设定日程。在现场直播的压力下,混合录制4个摄像头直播,选择新闻提要,用哔哔声盖住污言秽语。你会选择审查新闻从而得到奖励,还是会揭露真相然后承担后果?

Not For Broadcast即将开启抢先体验版,其中包括3个完整的关卡,还将与社区携手打造全部10个关卡,而你的参与会影响游戏结局。

  • 构图 – 用你的编辑技能娱乐公众。你是艺术家,广播就是你的画布。
  • 持续宣传 – 审查脏话…或“未经批准”的信息。保证新闻适宜儿童和专制政权观看。
  • 精心挑选新闻提要 – 报道对象的公众形象掌握在你的手中:讲述足球运动员恋上新男友,还是他最近在酒吧度过了不忠之夜?他的婚姻和生活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 提示广告,你的银行余额飙升还是突降都取决于你播放什么广告。无法保证客户满意。
  • 节目必须继续! – 不惜代价,坚持广播。没人能阻止新闻播放,即使5级风暴也不行!
  • 让大家跟随你笑个不停 – 在这场扭曲的政治动荡中,顶住压力扮演角色令你沮丧吗?坐下来放松一下 – 国家晚间新闻团队会在广告休息期间,让你告别欢笑迎接恐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2.7Ghz and up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Dedicated video card is required, 4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Integrated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3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