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故事湿底馅饼/Sweet Story Wet-Bottom Pie

甜蜜的故事湿底馅饼/Sweet Story Wet-Bottom Pie

视频演示

咖啡厅里有甜甜的布丁,两个樱桃,当然还有湿的馅饼。

名称: Sweet Story Wet-Bottom Pie
类型: 休闲, 独立, 模拟
开发商: Pen in Apple studio
发行商: Pen in Apple studio
发行日期: 2020年8月22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内存: 4 RAM GB RAM
显卡: with 1 GB VRAM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咖啡厅里有甜甜的布丁,两个樱桃,当然还有湿的馅饼。来拿你的一块!

按“ Ctrl + F”可轻松获胜

甜蜜的故事湿底馅饼是一款益智游戏,您必须收集所有成对的图片才能再现图像。
享受与湿派的郁郁葱葱的图片,美妙的音乐和悠闲的游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43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