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的财富/Founders Fortune(v1.1.4)

开拓者的财富/Founders Fortune(v1.1.4)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简体中文本地化由社区完成。)

建立你的殖民地

你的殖民者刚登岛时,他们身上只有衣服。你管理控制他们收集材料,建造墙壁、地板和家具。

您不受限于预设的建筑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房子。这里有几十个建筑物和家具,你可以用来建立你梦想的殖民地!

照顾好你的殖民者

殖民者是你的首要任务。起初你只需要给他们提供食物和住所。但是这个世界充满了危险!传染病对强壮的战士来说可能是致命的,瘟疫可以摧毁你的整个殖民地。

每个殖民者都会对快乐或悲伤的事件做出反应,并在他们的行为中反映出来。快乐的殖民者将会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 不快乐的殖民者可能会发脾气。

处理发脾气

要达到理想的生活,所有的愿望都要实现,至少这是托尼是这样想的。满足的愿望可以促进良好的心情,而饥饿、受伤,无聊的谈话、甚至噩梦都会让你的公民心情恶劣。

如果你忽略了你的殖民者的需要和愿望太长时间,他们将会会崩溃并发脾气。

那时候,所有一切都已经结束…

设立农田

食物很重要。优质食物使殖民者快乐,劣质食物使殖民者生病,食物过少使殖民者变得缓慢,没有食物使殖民者死亡。

种植各种季节性作物,并建造一个厨房,以烹饪美味的饭菜。一定要在冬天来临之前储备食物,并在虫灾降落在你的田地上时快速消灭!

度过冬天

充分利用时间,确保你有足够的食物储备,因为冬天就要来了。希望不要把食物供应减半 – 因为那样会让你们的殖民者变得虚弱。

当食物供应减少,寒冷的寒风在外面嚎叫时,很容易失去希望…

贸易致富

有消息说你的殖民地开始生产商品了。联络旅行商,看看你能不能买到便宜的古老卷轴,或者购买额外的食物来为冬天做准备。

尽量保持生产,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出售。发展良好的殖民地需要支付高薪才能让每个人都开心。如果士气低落,额外的工资甚至可以买到一点点幸福!

研究技术

建造房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准备资源和人力仅仅是不够的。聪明的殖民者将大量时间用于研究新技术,从而解锁更好的装备、新家具和建筑物。

认真选择一名学者 – 如果他们的个性不适合这类工作,他们就不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保护前哨

在这片新土地上,你并不孤单。原住民土著哥布林对你移民定居在此并不感到高兴,并且可能会拜访你以阻碍你发展。

训练你的殖民者参加战斗,并为他们配备你拥有的最好的武器和盔甲。建造墙壁和塔楼以确保您的殖民地的安全 – 这样您的敌人将很难骚扰你!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内存:4 GB RAM
    • 显卡:Intel HD 4000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Runs with 35 fps on my test setup with a resolution of 1376×768 and low graphic setting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内存:6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960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8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