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故事/Bunny Girl Story(Build.8603162+DLC)

兔女郎故事/Bunny Girl Story(Build.8603162+DLC)

视频演示
这个女孩在免子俱乐部工作。她喜欢唱歌和跳舞。但她是一个人。然而,总有一天有机会改变一切。

名称: Bunny Girl Story
类型:休闲,独立
开发商: Hunny Bunny Studio发行商: Hunny Bunny Studio系列: Hunny Bunny Studio发行日期: 2022年4月23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10处理器: l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内存:4 RAM MB RAM
显卡: with 1 GB VRAM compatible with Directx存储空间:需要1000 MB可用空间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附注事项: 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

这个女孩在兔子俱乐部工作。她喜欢唱歌和跳舞。但她是一个人。然而,总有一天有机会改变一切。在游戏中,您的目标是收集拼图以还原图片,与我们的兔女郎一起了解整个故事。(。.….。) o

特点
美丽的艺术品☆动画场景
轻松的音乐☆CG画廊模式☆益智游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5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