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界生存(Build.8459483)

妖界生存(Build.8459483)

视频演示

妖界生存是一款生存游戏,怪会主动攻击你,是一款休闲,女性主角,弹幕射击,可爱风格的游戏

名称: 妖界生存
类型: 动作,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XiaoYao
发行商: XiaoYao
发行日期: 2022 年 3 月 29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2.20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HD4400

Build.8473379
调整出怪速度

玩法
割草,生存,弹幕射击,宝石妖界生存 是一款具有极简玩法和roguelite元素的时间生存游戏。
没有地方可以躲藏,怪会主动攻击你,你只需要生存30分钟。你可以杀怪升级 获得金币 ,金币可以在开局前购买道具,道具在每局游戏都是可以使用的。
游戏
游戏是俯视角3d模型
弹幕攻击,通过道具升级攻击效果,攻击范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85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