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迷失者/Lost in Dungeon(V20210218)

地牢迷失者/Lost in Dungeon(V20210218)

视频演示

《地牢迷失者》是一款2D动作冒险类游戏,在这片失落的土地上,你将扮演冒险者来这里探险,虽是山水翠绿,但却同样危机四伏,踏上未知的旅途,挑战未知的敌人,你将会发现这里的秘密,最终找到想要的东西。

名称: Lost in Dungeon / 地牢迷失者
类型: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抢先体验
开发商: SN Studio
发行商: GOCORE
发行日期: 2021年2月12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1年2月12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11 Sound Device

《地牢迷失者》是一款2D动作冒险类游戏,经典的RogueLike元素,同时融入了全新的RPG玩法,
使你在踏上冒险旅途的同时,获得全新的体验和乐趣。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流传着它们的故事。有人说,它们是神灵,是世界的拯救者,奉之为信仰;
也有人说,它们是恶魔,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无尽的灾难。
那些信仰的人追随了它们,舍弃了灵魂。而那些反抗它们的人,最终……成为了它们的灵魂。

游戏特色:
*. 不同角色不同体验:

*. 自由的技能组合:

*. 随机的敌人和关卡:
当你不小心闯入了某个房间,那可就要当心了。

*. 有趣的道具和遗物组合:
多达几百种有趣的遗物组合,配上不同的材料物品,多种build七十二变。

*. 丰富的事件奖励,全新的隐藏地图:
每个关卡都会有独特的事件奖励,以及属于该关卡的隐藏地图设计,其中包含多种困难的敌人和道具,满足你的求知欲。
*.当然还有致命的陷阱和暗器:
每张地图我们都设计了新的陷阱和暗器,不过,遇到它们千万不要慌,只有镇定下来,才能见招拆招。

总体来说,《地牢迷失者》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动作类RougueLike游戏,可以让你在闲暇之余,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地牢探险。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9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