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帝国/Cliff Empire

悬崖帝国/Cliff Empir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给地球轨道上的幸存者的信息!

核战争后,表面上的生活变得不可能了0.300米厚的放射性雾覆盖了地球。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的科学家预测了此类事件的发生过程,并利用所有可能的潜力在山区建立悬崖以恢复地球上的生命。

我们正在寻找积极主动的人来管理恢复地球生命的过程。加入!

-并行发展几个独立城市的经济状况
-您的城市-在生态和有害电源之间进行选择-48所大学的其他研究改善了城市结构-用于建造城市的120多个与与轨道站之间的贸易
-动态的气候变化将考验您城市的经济实力。建筑物-用于贸易和消费的15种商品-可以在3D和正交摄影机之间进行切换,以及免费的在城市周围行走的摄影机-额外的15个任务可以打开进入轨道站的通道以及后期游戏中的巨大位置-沙盒模式-塔防更多

精致型游戏涉及在每个随机生成的等级中建立三个小城市。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处理器:2 GHz双核
    • 内存:2 GB RAM
    • 显卡:硬件加速图形
    • DirectX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1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95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