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尔轮回(V.10.5-剑与魔法-中文语音)

凯瑞尔轮回(V.10.5-剑与魔法-中文语音)

视频演示

《凯瑞尔轮回》是一款将RPG、卡组构筑与Roguelike融为一体的单机游戏。你将在凯瑞尔的地牢里与最凶险的敌人斗智斗勇,寻找并击败预言中的终焉之龙。新颖的双卡组战斗机制、独特的装备系统、华丽的职业技能、自由的卡组构筑,将给你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名称: 凯瑞尔轮回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抢先体验
开发商: Dawnblaze Entertainment
发行商: Dawnblaze Entertainment
发行日期: 2021年2月1日
抢先体验发行日期: 2021年2月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Core i3
内存: 2 GB RAM
显卡: IGP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Mac 和 Win 32位机器支持
更新补丁0.6.18
现在Mac和Win 32机器也可以游玩这个游戏. 如果您在用这些机器游玩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 请务必联系我们解决.

修复了邪神雕像第一个选项, 居然没有恢复满生命值的情况。
优化了装备的悬停提示。
优化部分美术素材, 比如弓箭手的头像。
优化商店装备悬停提示。
V0.6.14-V0.6.16
修复了往下一层房间移动的时候可能出现的游戏崩溃问题
修复了继续游戏的时候可能出现的游戏崩溃问题
修复了战绩界面的显示错误
修复了‘幽灵箭袋’的效果错误
修复了‘噩梦缠裟’的效果没有正确触发的问题
处理游戏窗口在失去聚焦的时候操作会出问题的情况
优化了腐烂兽的初始行为

《凯瑞尔轮回》是一款将RPG、卡组构筑与Roguelike融为一体的单机游戏。你将在凯瑞尔的地牢里与最凶险的敌人斗智斗勇,寻找并击败预言中的终焉之龙。新颖的双卡组战斗机制、独特的装备系统、华丽的职业技能、自由的卡组构筑,将给你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双卡组战斗机制
每一位主角都拥有其特殊的主副手武器,每一种武器都拥有一套专属战斗卡组。进入战斗时,你将同时控制主副手两组卡牌去对抗敌人,没有固定的套路,只有组合的创新。分享你的搭配经验,也许下一个强力流派就诞生于你的手中!
职业技能
不同的主角拥有不同的职业,双卡组的战斗机制可不是只有两副不同手牌这么简单!学习技能只是第一步,释放技能需消耗不同的职业卡牌,在固定的上阵限制之下,如何平衡共有卡牌与职业卡牌的数量,这是你所必须斟酌的选择!
自由卡组构筑
对阵时的伤害不够理想?也想尝试新的组合?你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自由构筑卡组!但请记牢,固定的组合并不能应对所有的敌人,随机应变方能百战百胜!
独特的装备系统
抽多少牌?回复多少行动点?手牌打出的威力是多少?你身上的装备直接决定了你战斗时的每一项属性。没有最强的装备,合理的搭配才是你制胜的关键。
更多
暂开放两名角色,各自拥有截然不同的装备、技能和卡组。

60+探索事件。
100+职业和共有卡牌。
100+职业技能。
180+特色装备。
60+地牢关卡。
这只是一切的开始!更多内容将在后续更新中陆续放出!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0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