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S

NUT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备好房车、启动GPS、展开地图,向梅尔莫斯森林深处进发。你是一名新晋实地调查研究员,你的任务是在白天设置摄像机并在夜晚查看录像,追踪神出鬼没的松鼠。

它们把坚果藏在哪里?它们走过哪些隐秘路线?它们为何会有如此古怪的行为?

游戏特色
以监控与追踪为主题
剧情引人入胜,全语音支持
玩家将置身于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之中,为醒目视效与拟音音效簇拥围绕


调整摄像机
你将通过任务简报获得初始点数,但最优配装需要你通过反复试验予以掌控。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梅尔莫斯神秘森林的奇景与秘密都将为你敞开怀抱……


分析录像
……在你亲手打造的监控中心查看拍摄到的所有内容。在录像中仔细寻找完成任务所需的情报,并将证据发给你在研究所的上司,妮娜·绍尔茨博士。有你们二人通力协作,真相是否会水落石出呢?


开展工作
你是维亚戈大学的研究员,是这台永无止息的庞大机器中的一枚小小齿轮。你接下一项任务,要在梅尔莫斯森林中一辆不起眼的房车里独自生活。而你的任务目标,就是要找到当地松鼠的藏身处,探明其神秘行为背后隐藏的秘密。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higher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2.00 GHz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450 or higher with 1GB Memory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12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