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教堂/The Church in the Darkness

黑暗中的教堂/The Church in the Darknes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没有人是被强迫进入教团的。教团欢迎你,理解你。它拥抱你,直到领袖的言语超越了真相。你因此变得完整。

1970年代末,充满感召力的以撒·沃克和丽贝卡·沃克领导着集体正义使命团。他们被美国政府标榜为极端分子并感到自己受到迫害,因此率领信徒转移到了南美的丛林,相信只有在这里才能建立起社会主义的乌托邦。于是,他们建起了自由镇。然而,信徒们在美国的家人开始担心。在丛林中的这个小镇上,究竟发生着什么?

游戏中你将扮演前警察维克。你将潜入自由镇,查看侄子亚历克斯的情况。不管是选择躲避还是对抗,你必须深入小镇,揭开它的秘密,并在局势发生变动前找到侄子。

  • 你将得到什么结局?你是否能将亚历克斯救出,不管他愿不愿意?你是否会面对教团领袖?你是否会加入教团?
  • 通过不同的游戏方式及选择,解开不同的结局。
  • 丰富的游戏方式:完全躲避侦测,以非致命方式打晕警卫和信徒,或者直接消灭阻拦你的人。
  • 和自由镇的信徒谈话,搜查线索。营地四处的文书和信件将揭开关于教团的更多真相。
  • 教团领袖丽贝卡·沃克和以撒·沃克分别由Ellen McLain(《Portal》中的GLaDOS)和John Patrick Lowrie (《军团要塞2》中的狙击手)进行全程配音。

沃克夫妇究竟有多危险?为了揭开真相,拯救亚历克斯,你是否会不择手段?结局是不是本可以不同?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later (32 or 64 bit)
    • 处理器:Dual Core CPU – 2GHz
    • 内存:4 GB RAM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2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