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王权/First Feudal(正式版-V1.0.10+全DLC+OTS)

第一王权/First Feudal(正式版-V1.0.10+全DLC+OT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第一王权》是一款融合了生存、角色扮演、策略等要素的俯视角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中世纪的封建领主,指引农民生存下去,并将你的村庄打造成坚不可摧的巨大城堡。委派你的农民进行建造、开采、种植、制造、交易和推进科学研究,并击退贪婪地土匪和野兽们!

游戏特点

•管理农民
游戏中提供九种职业,你需要给每个农民选择相应的职业。一旦给农民分配了职业,他们就会执行相应的任务和指令——不要老是跟着他们,他们会自主行动。有些农民可能不擅长战斗,你可以将其编组,以确保战斗的胜利。

•发展基础设施
从加工石材和木材开始,进阶你的技术,开启新的技术能力:制造、贸易、照明、装饰、设备、防御……你的角色和其他农民在进行这些工作的同时,也会提升自身的技能能力。

•定居
提高村庄的舒适度,有利于新的农民前来定居。为农民提供房屋、美食、美景等都能提高一定的舒适度。但总有那么几个农民,即使环境舒适,还是十分懒惰,这时候除了美食之外,你还可以用鞭子来鞭策他们。

•战斗
盗贼、狼和熊会时常光顾你的村庄并进行攻击。你需要带领民兵前去战斗,或是躲在一旁看他们战斗……为了减少伤亡,你可以利用防御墙躲避伤害,或者引诱敌人进入你精心设置的陷阱中。

•农业
采集和狩猎只能在早期阶段解决饥饿问题。当游戏进入后期高速发展的阶段,你需要开始种植各种农作物、驯养动物。

•贸易
商人们将定期访问你的村庄,为你提供物资或者购买你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可以推着你自己的贸易大篷车到其他地方进行买卖。

•随机事件
你将会面对多种多样的随机事件。你的选择将会决定未来的发展。为了和平而卖掉你的农民,又或者是为了金钱抢劫路过的诗人……做出明智的决定,为村庄谋求最大的利益。

•四季
中世纪的冬日是残酷而寒冷的,为了生存下去并度过严冬,你需要尽快建造营火、房屋,储备充足的粮食。

如果你想和大家一起对游戏进行交流,欢迎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
【官方QQ群:624964199】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Core 2 Duo or better
    • 内存:2048 MB RAM
    • 显卡:128 Mb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Core i5 or better
    • 内存:4096 MB RAM
    • 显卡:128 M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32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