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意乱流

醋意乱流

视频演示

「醋意乱流」是由madosoft(まどそふと)制作的学园喜剧体裁作品。本作为madosoft旗下第2弹,曾荣获日本萌系游戏大赏2014的金赏・宣发赏。本次Steam版由mirai works担当发行。

名称: 醋意乱流
类型: 冒险
开发商: まどそふと
发行商: mirai works, OTAKU Plan
发行日期: 2022 年 1 月 22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7 / 8 / 8.1 / 10
处理器: 2+ GHz Processo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醋意乱流」是由madosoft(まどそふと)制作的学园喜剧体裁作品。本作为madosoft旗下第2弹,曾荣获日本萌系游戏大赏2014的金赏・宣发赏。本次Steam版由mirai works与OTAKU Plan联合发行。
故事简介
在升学的同时前往英国留学的第1年。原本过着一切顺利且充实日子的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收到了一封电报。
「妹妹身患重病,立刻回来」
重病? 不是病危?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抛下一切飞奔回家了的主人公,发现自己的妹妹确实因重病而卧地不起……。
朝九晚五都在滚地板,还有那些每天寄到房间里的海量网购货物。妹妹完全成了一个家里蹲。
甚至还成了一个往网上整天投稿诋毁英国视频的废人。
那清纯可爱、仰慕自己的妹妹,为什么会坏成这个样子呢?
人物介绍

雾岛沙那(きりしま さな)
主人公的亲妹妹。清纯可爱,成绩优秀,非常上进的女孩子(就是努力的方向有些迷)。
但却是重度的「兄控」。

塔妮娅·赫尔韦林(ターニャ・ヘルベリン)
从主人公的留学地爱丁堡追着主人公来到日本的女孩子。一直佩戴着从主人公那里收到的猫耳礼物。
在留学期间,因为主人公教给她的动漫知识而彻底迷上了动漫文化。

伊吹 恋羽(いぶき こはね)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升中学的时候,由于家庭原因搬走,又因为某个理由,下定决心「在下次见面时一定要变得更可爱」后,
抱着这毫无动摇的心情,变身成为当下流行系美少女。
如今,和主人公实现了再会。

雪倉 睦月(ゆきくら むつき)
主人公的前辈。从中学起就相互认识。受到艺术家家庭的影响,从很小的时候就荣获过各种绘画大奖赛的奖杯,
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
但是,实际上却作为一个阿宅属性全开的萌系插画师开展活动,
话比较少不喜欢和他人交流,
但对主人公却能毫无顾忌地接近。时常显露出毒舌属性。

霧島 拓海(きりしま たくみ)
本作主人公。在英国留学,听见妹妹重病的消息后回到了日本。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3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