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的意志Append

冲突的意志Append

视频演示

在这没人敢确信自己有明天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能够拥有梦想,而凌驾在这一切之上的,则是一名在刀尖上跳舞的百战猛者 —— 幸世,维克托骑士团最强的女骑士,被人们称之为“武士”的最强战士。
紧跟着Oneone1社团去年大受好评的黑暗幻想RPG《冲突的意志》推出,本DLC新增了81幕事件CG,一部分场景的剧情CG替换或追加新CG,并且追加了一整章关于泽普与前辈骑士幸世之间的回忆事件喔!想要体验这一切的话,便快来购入这款DLC,享受超值的追加内容吧!


名称: 冲突的意志Append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ONEONE1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5月2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游戏要素
新增81幕事件CG
一部分场景的剧情CG替换或追加新CG
追加新篇章“幸世的故事”!
*需要已购买《冲突的意志》才能体验DLC内容
放心使用
(本版本已包含冲突的意志本体+CG+官中神秘补丁)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4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