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大道1986/Sunset Drive 1986

日落大道1986/Sunset Drive 1986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Sunset Drive 1986是一款受80年代怀旧主题启发的街机驾驶游戏。

在无尽的高速公路上行驶,完成任务以赚钱,并通过多种游戏模式升级您的汽车,其中包括:搭便车,随心所欲地驾驶。定时模式,尝试在不降低速度限制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离开高速公路,而“距离奔跑”则尽可能延长行驶距离,而不会使计时器耗尽。

霓虹灯和令人陶醉的复古音乐为您带来轻松的驾驶体验。或升级您的汽车,在高速的交通中以超快的“超越”风格音乐体验极高的速度。

欢迎来到1986年漫长的霓虹灯和复古音乐的高速公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Intel Core i5-4460 or AMD FX-812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460 2GB, Radeon HD 7770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Integrated
    • 附注事项:Requires a 64-bit processor and operating system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4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