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uns

Guns N Runs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Guns N’Runs中,您可以控制八个很熟练的班组成员Conspiracy,个平台游戏,射击与行动,pixel art 完全手绘,时间是主要因素 给与一个使用他的思想来控制自己的机器人大军的神童作战。时间是最重要的在与天才的战斗中,用自己的思想来控制自己的机器人大军的。

帮助我们的主角入侵一个高度安全的地方在中心沙漠 Atacama,执行充满挑战和危险的捕获和救援任务。专为一位具有二百多个挑战,二十三个老板的玩家而设计,专注于每个团队成员的个人叙述。

控件简单易用 – 你可以跳,你可以射击,你可以dash与使用特殊技能 – 但别自欺欺人了吧!游戏有部分难度,需要更多地使用技能才能进入下一个级别。在这个游戏中,每次死亡您都会有一个新的教训的。

使用不同的武器,用盾牌保护自己,恢复dash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使用强化 dash 消灭一些敌人(找到时)并享受游戏的每一秒原始的配乐会让你兴奋的与对每个新阶段都感到兴奋。但是,永远不要忘记时间,每遇到一个新挑战,您都将有有限的时间来推进。

因此,准备好几次死去并克服自己的极限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8400 or AMD Phenom II X2 550
    • 内存:2 GB GB RAM
    • 显卡:Intel HD 4000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5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