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杀出地狱/地狱之战/Hades: Battle Out of Hell(v1.37133)

哈迪斯:杀出地狱/地狱之战/Hades: Battle Out of Hell(v1.37133)

视频演示

哈迪斯:杀出地狱/地狱之战/Hades: Battle Out of Hell
关于这款游戏
Hades是一款高自由度砍杀型地下城游戏,融合了 Supergiant 众多经典作品的传统特色,其中包括战斗节奏较快的《Bastion》、游戏环境丰富多彩,细节深入的《Transistor》以及随着游戏人物推进,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Pyre》。
杀出地狱
释放来自奥林匹斯山的怒火
结交神鬼妖怪各路朋友
惊险刺激,百玩不厌
挑战无限可能
经典的 SUPERGIANT 风格
加入玩家社群
系统需求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处理器:Dual Core 3.0ghz
  • 显卡:1GB VRAM / OpenGL 2.1+ support
  • 存储空间: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作为不朽的冥界王子,你将挥舞着来自奥林匹斯山充满神力的各种武器,在险恶的旅途中挣脱死神的魔爪,变得愈发强大,每次逃离行动都将开启更多精彩的故事。

奥林匹斯众神将为你提供庇佑!在和宙斯、雅典娜、波塞冬和更多大神的奇遇中,获得数十种强大恩赐,让你的战斗力直线飙升。踏上逃离黑暗地狱的征程,各色游戏人物陪你一路降妖伏魔。

一众性格鲜明的传奇人物都在期待你的登场!加深和他们的关系,并体验数百个奇特冒险故事,逐渐了解这个宗系庞杂的神族中不为人知的各种骇人秘闻。

每次深入到变化多端的冥界,你都会获得新的惊喜,冥界的终极守护者会对你“颇为记挂”。利用强大的夜之圣镜,永久加强自己的能力,下次可以更轻松地逃离冥界苦海。

永久升级意味着你不必成为神,就可以体验激动人心的战斗和扣人心弦的故事。不过,如果你自认堪比神抵,那就可以加大挑战难度,体验更加惊险刺激的行动,看看身经百战的你是否经得住这次的考验。

Supergiant 各类游戏内容丰富、大气磅礴以及游戏和故事叙述相结合的特有风格,在这款游戏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壮观的手绘冥界环境和令人胆寒的原创配乐,营造冥界阴森恐怖的氛围,让人身临其境。

Hades从一开始就打算围绕 Early Access 来开发。在这里进行讨论,或者加入 Supergiant 的官方Discord服务器,告诉我们的团队您对本游戏的看法。我们会查阅每位玩家的反馈,这些反馈对每次的重大更新都有很大参加价值。

最低配置: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67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