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新DLC回荡虚空+V1.9.1.0-全DLC+中文语音)

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新DLC回荡虚空+V1.9.1.0-全DLC+中文语音)

Minecraft Dungeons。一款以经典游戏地牢爬行者为灵感来源并以 Minecraft 宇宙为背景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


中文名称:我的世界地下城-v1.3.2-解锁DLC-(中文)

游戏名称:Minecraft: Dungeons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制作:Mojang
游戏发行:Mojang
发售平台:PC(Win10商店)/XboxOne/PS4/Switch
上市时间:2020年05月23日
官方网址:点击进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10
处理器: Core i5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TX 660 2GB, AMD Radeon 7850 2GB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9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