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皇帝

我是皇帝

视频演示

您扮演的是秦始皇,那位结束了这片土地上500年的内战的传说。你需要像皇帝般管理您的追随者和宫廷,并团结整个国家。

名称: 我是皇帝 – 卡牌游戏
类型: 休闲, 独立, 策略
开发商: Black Phoenix Studio
发行商: Black Phoenix Studio
系列: Black Phoenix Studio
发行日期: 2020年7月3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32-bit
处理器: i3-2125
内存: 4 GB RAM
显卡: 2 GB VRAM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您扮演的是秦始皇,那位结束了这片土地上500年的内战的传说。你需要像皇帝般管理您的追随者和宫廷,并团结整个国家。 准备捍卫您的宝座了吗?

特征
动态卡:每个随从卡都是随机生成的,根据你的策略选择这些随从。
控制宫廷:每张宫廷成员卡也有其独特的作用,只有在对宫廷良好控制后,您才能使用它。
事件:每张事件卡都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请使用您的追随者或宫廷成员解决这些问题

内容包含:

故事模式
7个可选择的国家来挑战统一模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4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