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思维:为自由而战/Strategic Mind: Fight for Freedom(正式版)

战略思维:为自由而战/Strategic Mind: Fight for Freedom(正式版)

视频演示

《战略思维:为自由而战》是一款二战历史驱动的回合制战略游戏。 指挥盟军,让祖国和整个欧洲免受极权主义的威胁。 组建军队,赢得战斗,改变历史

名称: 战略思维:为自由而战
类型: 模拟, 策略
开发商: Starni Games
发行商: Starni Games
系列: Strategic Mind
发行日期: 2021年5月22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versions only)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or AMD, 2.0 GHz or fas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750 Ti or better or AMD HD 7870 or better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5 GB 可用空间
声卡: Onboard

《战略思维:为自由而战》是一款二战历史驱动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你将辗转欧洲、非洲和缅甸作战。你会在进攻前适当侦察,还是会大胆突进?你会借夜色和雨天的掩护偷偷接近敌军,还是只会抱怨天气不好?你会帮助当地人,还是会让他们自生自灭?你要担负重任,坚守欧洲民主自由的桥头堡,对抗轴心国的极权主义压迫。

从两种不同角度见证二战

游戏中有2个战役:英国战役完全由历史战斗组成,美国战役在击败德国之前是历史行动,之后还有一些对抗苏联的架空战斗。这是一个热爱二战历史,注重历史细节的团队的用心之作。

作为哈罗德·亚历山大指挥英军
从登陆挪威到解放意大利,指挥你的军队,忍受失败的痛苦,直到获得胜利。指挥敦刻尔克大撤退,在缅甸对抗日本人,在非洲对抗意大利人,在阿拉曼对抗德国人并反败为胜,结束北非的战事,然后在1943年胜利进军,登陆意大利。

作为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指挥美军
从登陆日到攻克柏林,确保市场花园行动的成功,在阿登击败德国的最后反击,对帝国的心脏发动致命一击。
再到1946年的架空历史,面对史上最强大的对手——红军。指挥美国和盟军部队,最小化损失,部署同盟国和被解放国家的所有军队,达到最大协同作用,用所有手段将民主自由带到东欧。
历史行动和架空场景
参与历史事件
确保你的所有部队能逃离敦刻尔克,完美指挥罗盘行动来告诉意大利人好好选择盟友,在第二次阿拉曼战役击败隆美尔以改变非洲的整个战局,于意大利重返欧洲,从诺曼底登陆开始一路攻向柏林,终结纳粹政权及其罪行。

满足改变历史的好奇心
如果同盟国按照不可思议行动的计划,在1946年和苏联开战会怎么样?现在你可以作为指挥探索这种可能性,从共产主义手中解放东欧国家!
会见高级官员
游戏由剧情驱动,包含了很多历史人物,如温斯顿·丘吉尔、伯纳德·劳·蒙哥马利、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等等。

游戏特点
让自己融入历史
体验剧情驱动的游戏过程,游戏中的行动穿插有大量历史人物的对话,他们的对话会被你的行为影响。在行动前后观看过场动画,深入体验1943年-1946年的事件。

管理军队
选择军队的编制,获得新单位、升级或解散落后的单位。游戏中有10种单位类型,每种都包含大量单位。
更新你的单位
有新的单位可用时,马上获得它们。随着战役推进,你会在符合历史的时间点获得更先进的单位。

为每次行动选择最好的装备
确保你的部队装备了下一场战斗所需的所有必需品。所有单位都能装备大量单位和载具。

训练你的部队并为其选择技能
监督部队作战,获得经验,为它们选择最符合你战略战术的技能。
指派英雄
指派英雄到指定的单位,获得特殊技能,所有的英雄都是历史人物。
学习你的指挥部技能并使用先进战术
在每次行动之前学习新的指挥部技能,用新学的知识影响战场。
用敌军最强的单位对抗他们
夺取敌军最强的单位,用来装备你的部队,然后用敌军的力量碾碎他们。
体验真实的3D画质
我们研究了战斗地图,利用了3D画面的优势,有体积地形和单位移动的物理模拟。所有单位都细致再现了真实的模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71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