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东亚菜肴/CHEF(Build 20210915)

大厨:东亚菜肴/CHEF(Build 20210915)

视频演示

《大厨》是一款餐厅模拟经营游戏。您可以在游戏中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学习烹饪技能,规划餐厅布局,设计独一无二的菜单,甚至还可以通过拟实的编辑器来制作新的菜肴!


名称: 大厨:东亚菜肴
类型: 模拟
开发商: Inner Void
发行日期: 2021年5月2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1+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 3.0GHz or AMD Athlon 64 X2 6400+ @ 3.2GHz
内存: 3000 MB RAM
显卡: NVIDIA GT 630, AMD Radeon HD6570,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6500 MB 可用空间

在东亚,有一处隐秘的宝藏,等待着所有勇敢的厨师去挖掘其中的异域食材和珍奇美味。这个宝藏就是:百年历史的烹饪传统!
在大厨:东亚菜肴中,你将尽情探索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独特风味!此DLC扩展了亚洲食材、菜肴和烹饪模板,你现在可以用新方法从顾客身上挣钱了!
内容
7个独特模板,可以创建新的自定义菜肴:寿司、拉面、包子和丼。
28个美味的预设菜肴,灵感满满。
15种新增食材,为你的厨房带去独特的东亚风味。
54款精致装饰,各有变化,你的餐厅从此美丽非凡。
32个全新的自定义墙面和地板。
快来穿上厨师围裙,在充满挑战的厨师之路上开始你的职业生涯。带着你的梦想和启动资金,从一家小餐馆做起,向着成为世界一流厨师而努力!

没有什么能够阻拦你的决定。在游戏的沙盒机制下,你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对经营至关重要。你可以经营一家牛排店,或是一家素食天堂,或是一家面食宫殿,亦或是一所烹饪实验室。逐步找到适合你自己的一条路,打造你的美食帝国吧!
游戏特性
自定义你的角色,有选择地升级6类不同的技能树,总共有超过100多种选择!
完整的餐厅管理:选择餐厅的地理位置和户型,雇用员工,设计菜单,制定餐厅政策。
自定义餐厅的每一个角落:有超过150多种不同的地板和墙壁配色可选,以及超过200多种厨房电器和装饰物可以自由放置。
现实与试验相结合的食谱编辑器:你可以使用所拥有的技能和食材,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菜肴,每一种食材都会影响食物的口感和气味。
选择自己的烹饪风格:你可以为餐厅选择一类食物专精,肉食、海鲜或是素食,辛辣或充满异域情调的菜肴。顾客会为你的选择做出相应的评价!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7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