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之旅:伊斯拉菲尔传说/Wish(超越命运V2.1完结全DLC)

祈愿之旅:伊斯拉菲尔传说/Wish(超越命运V2.1完结全DLC)

视频演示

索玛人在命运的驱使下,开始寻求拯救自己的家-伊斯拉菲尔大陆(Israfil Continent)的住所。伊斯拉菲尔大陆因害怕邪恶的女皇而颤抖……精灵庞帝菲克斯,公主骑士,第一个吸血鬼等,许多美女等待着他们的故事揭开面纱,这次冒险结束后会发生什么…


名称: WishV1.10.5
类型: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Momentum Games
发行商: Momentum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5月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7 SP1/WIN8/WIN10/XP
处理器: 1.2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8个角色全出,游戏已经完结版了
这游戏内容你们懂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音乐,简直太值得入了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39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