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Infectious

感染/Infectious

视频演示

你扮演一种致命的病毒,感染各种器官的细胞。打败其他病原体,成为最强大的物种。一起来玩这个科学游戏 !

名称: Infectious
类型: 动作, 独立, 模拟
语言:中文
开发商: Raging Rabbit Studio
发行商: Sleepy Head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8月20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2.0 GHz Dual Core Processo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Integrated Graphics (512MB)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你是一个病毒。感染各种器官。逃避免疫系统。收集DNA并利用它们进行突变,变得更强大并获得新的能力。
产生克隆以传播感染。与其他病原体竞争,成为最强大的物种。并享受美丽的细胞生物世界。

游戏功能 :

供您玩的不同类型的病毒,包括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外星病毒,每种病毒都有其独特的功能。
模仿真实免疫反应的免疫细胞。
多种升级和突变功能使您比免疫系统更具优势。
了解病毒如何在细胞水平上破坏人体。

这是关于免疫学的科学游戏, 但是你不需要是微生物学家来享受这个游戏。

一起来玩INFECTIOUS游戏 !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00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