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制作大师XP/RPG MakerXP

RPG制作大师XP/RPG MakerXP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软件

RPG MAKER使您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或培训即可创建原始的角色扮演游戏。RPG MAKER XP具有您一直要求的功能,包括游戏数据加密和脚本功能,可让您改变RPG MAKER引擎的本质。

通过改善操作环境,该程序现在可以支持全彩色显示并大大增强了图形功能。支持PNG全彩色模式和alpha通道,您可以调整图形半透明性的设置以及指定透明颜色。RPG Maker XP包括三个地图图层,使您可以创建复杂的分层地图。该程序包括一组基本的图形和声音,您可以免费使用和修改它们。您还可以导入自己的图形和声音,使您的游戏真正脱颖而出。

RPG MAKER XP配备了基于Ruby语言并为此程序特别定制的Ruby游戏脚本系统(RGSS1)。尽管精通RGSS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它是完全自定义游戏的强大工具。您可以使用RGSS更改游戏的外观,感觉,声音和游戏方式。如果编程不是您的专长,则可以使用RPG Maker社区中共享的各种用户创建的脚本。

RPG MAKER XP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专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XP / 2000 0(不支持64位操作系统)
    • 处理器:具有800MHzIntel®Pentium®III或更高版本处理器的PC
    • 内存:128 MB RAM
    • 显卡:在“高彩色”模式下为1024×768或更高的视频分辨率
    • 存储空间:需要100 MB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Sound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XP / 2000 0(不支持64位操作系统)
    • 处理器:具有1.5GHz英特尔®奔腾®4等效或更高处理器的PC
    • 内存:256 MB RAM
    • 显卡:“真彩色”模式下的1024×768或更高的视频分辨率
    • 存储空间:需要500 MB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Sound兼容声卡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04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