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生活模拟器/Streamer Life Simulator

主播生活模拟器/Streamer Life Simulator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从头开始,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之一。改善自己的性格,为自己购买新设备。从您的不良邻居搬到新的邻居,并拥有更强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创建具有所需功能的计算机,然后开始流式传输。您可以与您的追随者聊天并收集捐款。

串流您玩的游戏。您可以用赚来的钱进行投资并增加钱。通过关注新游戏和新事件。购买新游戏。通过在正确的时间玩正确的游戏。让新人们发现您。通过参加热门游戏的比赛向人们证明自己并赢得比赛奖品。

您可以与您的环境进行交互,并做一些不同的工作来赚钱。研究我们周围的垃圾,找到有用的东西。在典当行出售并赚取额外的钱。通过做其他工作来赚钱。

买宠物,和他们一起玩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There is a strip club in the game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2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4 GB RAM
    • 显卡:Intel HD Graphics 400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2.5 GHz Dual Core CPU
    • 内存:6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X 970/Radeon RX47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0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