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姬混~日子.LOVE + PLUS(Build.6815627)

龙姬混~日子.LOVE + PLUS(Build.6815627)

视频演示

哈鲁和那帮人又回到了懒惰的龙公主爱情+PLUS!享受三篇关于春、铃鹿和哆啦美的短篇故事,这些故事发生在懒惰的龙公主事件之后。

名称: Slobbish Dragon Princess LOVE + PLUS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开发商: Whirlpool
发行商: Sekai Project
系列: Slobbish Dragon Princess
发行日期: 2021年6月2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 10
处理器: Pentium 4 1.7GHz and above
内存: 1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with 128 MB and above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100 MB 可用空间

故事
懒惰的龙公主LOVE + PLUS是一个短篇小说集,专注于懒惰的龙公主的女主人。当龙突然天空时,Takeru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在路边发现的三个蜥蜴变种成为一个名叫哈鲁的美丽女孩,她也是龙的公主!哈鲁劝龙饶恕并与塔克鲁一起生活生活完整的NEET体验。塔克鲁生活将随着这些不生活的事件发生变化而改变。 ?
哈鲁·霞
晴天散时,春看到一些邻居的孩子去农场。好奇,她恳求泰鲁也带她去池塘,但他没有兴趣破坏并拒绝她。铃鹿为春感到悲伤,并邀请她和她和一些朋友一起去海滩。
铃鹿湘
鹿即将到来的同人活动做准备而接一场。恰巧巧巧偶然见了铃草,并且非常简单地鹿的暗示了其中的问题。她征召为铃鹿的主。她征召为铃鹿的主。何编故,铃鹿鹿不知。及时完成甚至武也被卷入了这次活动。
哆啦美场景
哆啦美继续思考如何让春加入她的教会。在与她的猎手的面中,确定的行动方案是与武和解以到达春。因此,一个不一样的行动被孵化出来,以诱捕武本宗旨。
特征:
以春、铃鹿、哆啦美小说为主角的三篇短篇!
Takano Yuki 的艺术(NEKO-NIN 系列,Da Capo)
英文和繁体中文语言选项
日语配音
CG/OP电影/最喜欢的语音台词的附加库
NEET龙女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2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