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女孩:迷雾之森/ Seek Girl:Fog Ⅰ

寻找女孩:迷雾之森/ Seek Girl:Fog Ⅰ

视频演示

《Seek Girl: Fog I》是一款策略冒險類游戲,你將在神秘迷霧中解救被困女孩。 王國森林突然出現的迷霧將女孩們困在其中,神秘的力量不斷侵蝕著王國。 你是一位勇士被國王招募去解救迷失的女孩,隨著在迷霧中的探險會慢慢解開迷霧秘密和隱藏在背後巨大的陰謀。

名称: Seek Girl:Fog Ⅰ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抢先体验
开发商: DSGame
发行商: DSGame
发行日期: 2020年6月12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11 Sound Device

《Seek Girl: Fog I》是一款策略冒險類游戲,你將在神秘迷霧中解救被困女孩。
王國森林突然出現的迷霧將女孩們困在其中,神秘的力量不斷侵蝕著王國。
你是一位勇士被國王招募去解救迷失的女孩,隨著在迷霧中的探險會慢慢解開迷霧秘密和隱藏在背後巨大的陰謀。
一定要小心迷霧中的危機四伏的怪物和陷阱,記住走位走位再走位!
《Seek Girl: Fog I》是seek girl系列的一個全新的篇章。
從未有過的扣人心懸的劇情。
眾多可愛,性感的等待解救的妹子。
全新真專業聲優陣容配音(帶上耳機食用效果更佳!)。
所有角色live2d再次升級。
有趣創意的玩法
了解劇情,解開謎團,解鎖隱藏角色和不同結局。是挺 深 而 出 ,還是渾渾噩噩,全在你的選擇!
紳士的需求就是我們唯一不變的使命。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27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