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恋恋/Koishi Navigation

旅行恋恋/Koishi Navigation

视频演示

一觉醒来,向姐姐道了早安,她大步出门。到处都很热闹,但热闹是他们的,她,什么也没有——甚至是自己的想法。她前进的步伐一刻都不停,道路在她脚下不断地向前延伸……她,就是古明地 恋。

名称: 旅行恋恋 ~ Koishi Navigation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抢先体验
开发商: Zero Research Institute
发行商: Zero Research Institute
系列: Koishi’s Great Adventure
发行日期: 2019年2月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2 Core CPU
内存: 4 GB RAM
显卡: 任意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Normal Sound Card
附注事项: 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7.2及以上版本

【心跳心跳的大冒险?】
在小木屋中醒来,与相依为命的姐姐道了早安,就失魂般向外走去,走向那谁都不知道终点的远方——没错,她,就是古明地 恋。
这是幻想乡建立百年之前的世界,一切事物都那么欣欣向荣。
东方的世界静谧庄严又威武雄壮,西边的大陆欢愉得似在召开一场盛大的宴会。
但热闹是他们的,她,什么也没有——甚至是自己的想法。
她前进的步伐一刻都不停,道路在她脚下不断地向前延伸,
发现新事物,结交新朋友,完成不可思议的挑战,
也有可能,她将改变历史的进程?建立起一个人类与妖怪和平共处的乐园?
【这是个桌宠养成游戏!】
虽然本作是以古明地 恋等人为主人公的RPG,但桌宠是本游戏的本体,在桌面上尽情和恋恋调情吧~!
养成!养成!养成!这是个(挂机)养成游戏!
并不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只要你的电脑有足够的内存,但是,别让她死去!

经常注意自己的属性值
属性包括:
生命值
饱食度
饮水度
体力值
理智值
生命值会在高饱食&饮水状态下缓慢恢复,但是一旦饱食/饮水任一归零,生命值就会持续下降,
战斗完毕后要记得及时回复哦,还是说你连小怪也打不过呢?
千万不要让你的恋恋中道崩殂,死亡的经验值惩罚可是很大的哟。
饱食度&饮水度是阻碍你自由行动的大敌,时时刻刻都会扣,一定要时刻紧盯并且备足余粮,可不要玩成饥荒咯。
体力值代表你可以走多远,干多少事,睡眠就会持续回复,在旅途中过低会原地睡觉的哟。
理智值大概是最没用的一个属性了,决定恋恋的战斗能力和交涉姿态。
【姑且算是开放世界探险】
无缝但又有缝的大地图,原地踏步式的开图模式,但是恋恋怎么可能在一个地方老老实实呆着!你不可能控制恋恋到哪儿去~
一切皆是随机
随机探图,随机捡到道具,随机遇敌并且——呃,战斗可不能那么随机,会死的!
甚至还可能随机进入隙间,发现新大陆和哥伦布的蛋也说不定。
【也许能算RPG吧…】
地图上有各式各样的NPC和怪物,一切皆可调查!一切皆可交涉!一切皆可攻击——喂不要锤那个井啦!交涉需谨慎
和NPC交涉时要注意自己的能力,因为还是上面那句话——你不可能完全控制恋恋,
如果电波对不上,她随时可能在谈判桌上将敌将首级纳入囊中。
以及,每天记得回家吃姐姐做的饭~~
【不常见问题与随便答】
Q.游戏的操作是怎样的
A.右侧是游戏的功能栏,想用什么功能点就是了,只不过目前一半的按钮还没实装。
菜单栏有游戏的小图标,右键小图标可以设置游戏参数和隐藏桌宠,隐藏桌宠后想要还原请双击小图标。
Q.游戏只有一张地图吗
A.大地图上有建筑物,菜单栏中房子形状的按钮就是进入建筑物(地图界面也有这个按钮),如果没建筑物可是进不去的哦。
大地图只有一张,建筑物/迷宫有很多,全都是有待完善的坑啦。
Q.恋恋会越养越厉害吗,能打怪升级吗
A.打怪没有经验值,恋恋的经验是靠挂机时长增长的,随着养的时间变长,恋恋是会越来越强啦,
但是,如果要给恋恋点技能,打怪掉落的P点还是不可或缺的哟,所以不要养出一个高等级低能儿哟。
Q.游戏有主线剧情吗
A.你好,有的。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00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