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ALPHA

阿尔法/ALPHA

中文设置
进入游戏后,选择Language选项,选择中文即可。

游戏介绍

《阿尔法(ALPHA)》是由KANAME.co,.ltd.制作发行的一款街机像素风格的动作射击冒险游戏。游戏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无联机模式的纯单机游戏体验,游戏风格是经典的32bit街机玩法,画面虽然复古但是相当流畅。

游戏中你要只身面对成群的敌人和难缠的陷阱炮台等,还要解决掉巨大的boss。你可以使用长剑来攻击、格挡反击敌人,游戏难度非常大,喜欢挑战自我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阿尔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背景

玩手机游戏,就像是在工作。

与小伙伴们约好时间,联机对战,这很酷。

但是偶尔能有个单机游戏玩,不也很好么。

我们也需要享受一个人的时光,需要一个能够独自默默战斗的游戏。

KANAME的最新游戏《ALPHA》就是这样一款单纯的付费买断式游戏

一个人战斗到最后。不需要充值抽卡购买道具。

已经到了该抛弃联机对战的时候了,你还在等什么?

游戏特点

标准的单人游玩 超难的动作射击游戏。

平均游戏时间 2小时(非常投入的玩家,可能会花费数小时或者一直玩下去)

用剑消除敌人的子弹,击打、斩断、明镜止水。

游戏中途没有存档点,就算是杂兵也非常厉害,更不用说BOSS的实力了。想要通关就必须熟悉敌人的攻击套路。

如果GAME OVER了,就必须从关卡的最初开始,重新挑战! 这一点也不简单 。

不过,游戏过程中会出现回复道具、防护盾、炸弹等物品,来帮助玩家通关。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0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