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反击战(V1.020210816)

恶魔反击战(V1.020210816)

视频演示

恶魔反击战是一款rogue-lite游戏,穿过裂隙,从深渊的怪物手中夺取各种各样的武器和圣物来战胜各种挑战,夺取敌人的灵魂用以建设自己的村庄,让自己在下一次挑战时拥有更强大的实力去战胜敌人。

名称: 恶魔反击战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开发商: WildPlanet
发行商: Gamera Game
发行日期: 2021 年 8 月 16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core 2.4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S 45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不重复的深渊:
每一次挑战都是崭新的开始,怪物组合随机生成,让你每一次的探索都充满新鲜感。
重建村庄以使自己更加强大:
深渊中充满了各种有趣的怪物,它们的灵魂都可以用作货币,击败它们,搜集它们的灵魂以建设恶魔村,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各种装备和怪物遗产:
在深渊的宝箱中发现多种多样的装备和武器,甚至技能,每一种武器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招式,还可以在特殊商人那里升级替换自己的技能。
解锁新角色:
随着村庄的完善,你将能够解锁更多的技能。这些技能将为你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0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