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Startup Company(v1.15版)

创业公司/Startup Company(v1.15版)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Startup Company是一款商业模拟沙盒游戏。你是一个创业公司的CEO,并渴望发展自己的公司。靠着一小笔投资,你开始建造一个令人惊叹的网站来与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巨头们竞争,并梦想着成为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公司。


你公司的成功取决于你运作管理网站的能力。你必须在提高服务器负载和的进行市场营销的同时,开发和提升网站的功能。


这座城市有各种大小和形状的办公室。由你来选择最合适的那间。你的工作是组织装饰办公室,保持员工开心。


你的员工是你成功路上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在你发展的同时,你必须持续地招聘更多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员工将会开始向你与你的公司提出更多的要求。你的职责是保持他们开心,以防你的竞争对手给他们开出不可拒绝的条件


网站都有稳定可靠的服务器。随着你的网站吸引更多的流量,你需要把它从虚拟服务器迁移到自备的功能齐全的托管中心。


目标很明确:成为行业中最大的网站。想要收购合并竞争对手,还是累计优势直到他们无路可走,都取决于你!


我们相信健全的玩家社区能够改善游戏体验。这就是为什么初创公司完全可以通过Steam Workshop进行模组改造。

我们也邀请我们的社区来参与游戏的翻译,可访问Localizor:https://www.localizor.com/game/1/translations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2 GHz Dual Core
    • 内存:2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70 or similar
    • 存储空间: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22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