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波教授:星际之海/Professor Lupo: Ocean(v5621176)

卢波教授:星际之海/Professor Lupo: Ocean(v5621176)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你在一艘破败的飞船中醒来,四处洪水泛滥……!你正身处海底!船上的计算机为了修复这艘船,坚持要分配给你大量的工作任务,还口口声声说你是一个……克隆人?冒险才刚刚开始!

欢迎到访卢波教授:星际之海,这是卢波教授和他那可怕的宠物撒吉塔的收场白。
在原来的游戏结束时,我们的英雄们即将面临一段很长的旅程。极光站在五千年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它是如何沉入海底的?船员们遭遇了什么?这将留待我们的女英雄“克隆人”去发现。

“卢波教授:星际之海”属于二维的解密冒险游戏,其中的关键是叙事。我们在第一场游戏后恢复了游戏性,增设了新的元素:水。这是基本的元素,将会嵌入各个游戏环节。

特点:
– 40个新关卡。
– 身为弗拉伊斯的小罗,这一友好的角色将会在本场冒险中帮助你。
– 了解新的外星物种的行为并加以巧妙利用。
– 情节曲折,将会与原来的游戏场景关联。

你能够逃脱吗?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10
    • 处理器:1.6 GHz
    • 内存:2 GB RAM
    • 显卡:2Gb RAM (Nvidia GeForce GTX 650, AMD Radeon R7 250X or similar)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3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