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2942480)

牧场物语:希望之光/Harvest Moon: Light of Hope(2942480)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为了庆祝Harvest Moon成立20周年,我们推出了Steam全新的Harvest Moon头衔!收获之月:希望之光特别版!该游戏包含二十多年的精神,这使专营权今天已成定局!
为了寻找新的起点和新的环境,您开始了一段旅程,开始新的生活!不幸的是,天气有不同的计划,因为您的船被季风袭击并坠落!您漂流到一个港口小城,如今正被风暴打城镇基本上已经荒芜了,但您永远都不会让自己退缩!将由您来帮助重建城镇并保存灯塔…但乱,一位名叫珍妮的年轻医生在那儿拯救了您的生命。这绝非易事!但是,通过一些艰苦的工作来种庄稼,抚养牲畜以及收集修理材料,您将能够结交新朋友,建立家庭,恢复灯塔并保存城镇和新家!
•收集重要材料以重建城镇并恢复灯塔!
•完成村民的要求以解锁新区域和物品
•自己或与合作伙伴一起种植庄稼,抚养牲畜并收集材料!
•通过用户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教程来学习种植和变异作物
•结交新朋友,结婚,并从各种各样的单身汉和单身汉(包括一个秘密的单身汉)中组建家庭!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 处理器:Intel i3第三代2.9GHz
    • 内存:4 GB RAM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3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