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matter(v20200210)

Lightmatter(v20200210)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向第一人称益智游戏的致敬作品
体验Tunnel Vision Games的益智题材游戏作品。利用横向思维,解开光、影、光束、平台和光物质交织而成的古怪谜题。


David Bateson饰演维吉尔
“我正在考虑光子能量电池的问题,就在你身上测试一下吧。你希不希望自己能永远不用睡觉?”粉丝们最爱的David Bateson的饰演光物质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维吉尔


维吉尔对未来的展望
“想象一下,在城市的中心,有一个光核,为数百万市民创造可持续再生能源。这不就是我们想打造的未来嘛。”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你会在今天牺牲什么?


灵感降临的瞬间
“如果你想自杀,别犹豫,赶紧带上那盏灯跳过裂缝。”在Lightmatter游戏中,地面相当于熔岩,地面上的阴影可能会要了你的命。密切注意周围的环境。考验的是你的脑子,而不是体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4170 / AMD A8-760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660 / AMD R9 270
    • 存储空间: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5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