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本色/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V1.1.190豪华版+DLC)

奇异人生:本色/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V1.1.190豪华版+DLC)

视频演示

艾黎克丝·陈身上藏着一道“诅咒”:她的“共情感应”超能力,可以吸收并操纵他人的情绪。当她的哥哥在一场所谓的意外之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的能力来寻找真相——并让埋藏多年的秘密重见天日。



名称: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类型: 动作, 冒险
开发商: Deck Nine
发行商: Square Enix
系列: Life is Strange
发行日期: 2021 年 9 月 10 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AMD Phenom II X4 965, 3.40 GHz / Intel Core i5-2300, 2.80 GHz
内存: 6 GB RAM
显卡: Radeon HD 7790, 2 GB / GeForce GTX 750Ti, 2 GB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屡获殊荣的《奇异人生》开始了一个大胆的新时代,扮演全新的主角,解开惊心动魄的谜团!
本作主角——艾黎克丝·陈长期以来一直压抑着自己背负的“诅咒”:她拥有能感知、吸收甚至是操纵他人强烈情绪的能力。这些情绪会以炽烈的彩色光环呈现在她眼前。

当她的哥哥在一次所谓的事故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那不稳定的超能力来寻找真相——并揭开小镇之下所埋藏的黑暗秘密。
令人难以接受的真相

在一场充斥着跌宕起伏情感的冒险之中,挖掘哥哥死亡背后的惊人秘密。
感受一切

用“共情感应”的力量改变命运与人生。
难以割舍的羁绊

与小镇居民建立信任——并与瑞恩和斯蒂芬发展友谊或浪漫爱情。
讲述真情实感的故事
做出艰难的决定,选择自己的未来。自由漫步在港泉镇的街道、商店以及鲜有人至的角落,邂逅令人难以忘怀忘的角色。
表达你自己

决定艾黎克丝的穿着打扮,多达 24 套时装可供选择。
独家音轨
mxmtoon 与 Novo Amor 新曲,以及包括 Radiohead、Phoebe Bridgers、Gabrielle Aplin 出品的多项授权作品。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6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