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女孩:兴奋(Build.7312670-09072021)

摇曳女孩:兴奋(Build.7312670-09072021)

视频演示

这是一个交互性小说的游戏,包含多个独立的小故事。画面精美,操作简单。

名称: 摇曳女孩
类型: 休闲, 角色扮演, 抢先体验
开发商: Swaying Girl
发行商: Swaying Girl
发行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或更高
处理器: Intel i3 4160T 或更好
内存: 2 GB RAM
显卡: 集成显卡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玩法
交互性小说,只需阅读剧情,做出选择,用甜言蜜语打动美女的芳心,即可推动剧情发展。有2段相互独立的剧情,女主角是:馨馨,媛媛。
馨馨
我是一名大一学生,19岁,我正在追求一个富家小姐馨馨,发展的还算顺利。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和我同龄。她在学校旁边租了间房子,我们在她租的房子的客厅聊天。我现在要用甜言蜜语哄她开心。
媛媛
媛媛是一个大四学生,她大学成绩很好,人也漂亮。伟杰是一个我们班的最优秀的学生,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名。伟杰正在追求媛媛,在一次同学聚餐时,伟杰用甜言蜜语哄媛媛开心。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该游戏包含性感内容:性感女孩,性暗示对话,衣服和场所。 女孩子们喝了一些酒,但是他们没有喝醉。
该游戏不包含性行为,性暴力,性侵犯,滥用毒品或自我伤害。
所有角色都超过18岁。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67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