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小镇/TheoTown(v1.9.43)

西奥小镇/TheoTown(v1.9.43)

关于这款游戏

TheoTown是一款城市建设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建设和管理自己的城市。扮演一个城市建设者的角色,管理多个城市!创建一个城镇,并将其建设成一个巨大的大都市。

成为每个城市的市长,可以建立令人惊叹的天际线和结构,所有这些都是模拟各种统计数据。建立伟大而复杂的交通网络。选择你的市民将如何移动!火车站、机场、公共汽车站。管理和定制你的运输工具!挑选你的飞机制服,建立你的巴士路线,建立你的铁路网络!应对紧急事件,如自然灾害、疾病、犯罪和火灾。修建大本钟、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像等世界奇迹!

感觉少了点什么?添加吧,用用户制作的插件!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Intel Pentium
    • 内存:1024 MB RAM
    • 显卡: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 存储空间: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 内存:2048 MB RAM
    • 显卡:Dedicated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8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