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狂潮

科技狂潮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背景设定
你远程接管了一个遥控机器人,而机器人所在的太空游轮似乎并不简单。
这艘邮轮名为霓虹城堡,是在1930年被人类送上太空的。而完成这一壮举依靠的新技术,叫做“超磁金属”,它是一种新发现的物质,能够通过其“极点”传输物体。

整艘船便是用这种新技术传送来的,船上的所有东西都可以通过无线电进行远程遥控。然而地球上的人类却不知道,太空中时间的流逝十分缓慢。传送至船上的物品不仅有从1930年来的,甚至还出现了2000年的东西。当这些未来的科技抵达到1930年的地球时,引发了毁灭性的事件。而这就是你来这里的理由。2130年,你的时空面临末日,你想要改变这一切。

你的任务是在那些物品抵达地球之前收集它们。但要时刻小心,人类不是唯一在寻找这些物品的生物,除了你,这些未来科技还吸引了一些其他东西来到了船上。

游戏特色

  • 神秘的太空游轮上,各时代不同艺术风格的物品齐聚一堂
  • 丰富的解谜元素和未来世界的奥秘可供探索
  • 琳琅满目的未来科技物品,等待你的收集
  • 与被程操控的机器人一起战斗或合作,窥探这些机器人背后操控者的动机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bit
    • 处理器:2.5 GHz Processor or better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70 / AMD Radeon 6870 HD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Any
    • 附注事项:Specifications may change during the development.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0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