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小镇/Puff Town(Build.7451170+DLC)

泡芙小镇/Puff Town(Build.7451170+DLC)

视频演示

在家种菜,在外冒险,泡芙开启冒险喵生,不管前方是大老虎还是大灰狼都将拜倒在泡芙的石榴裙下。和泡芙一起去冒险吧!

名称: 泡芙小镇
类型: 休闲, 独立, 策略
开发商: Cartoon game
发行商: Cartoon game
发行日期: 2021 年 9 月 30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
存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11 Sound Device

剧情概要
在泡芙小镇人们都用猫草作为货币使用,女主泡芙喜欢收藏美丽的衣服,每天除了种草以外都会去森林中冒险以获得猫草。
玩法介绍
农场:可以种猫草,有一定几率得到金猫草,金猫草冒险的时候很有用!冒险:泡芙将进入冒险棋中,靠掷骰子 来移动,在冒险中可以获得猫草,也会碰到怪物!
游戏特色
漫画:剧情采用的漫画图形式展示,拥有18副剧情漫画,都有可爱的小姐姐配音!调教:被怪物抓住的泡芙将面临什么样的调教呢!
立绘换装:角色拥有10套服装,华丽可爱性感各种风格,黑丝白丝渔网袜应有尽有!

怪物

哥布林擅长使用道具

章鱼怪 擅长使用触手

豹人 特别凶残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08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