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人影库/ LunarManVideoLibrary(Build.7314813)

月球人影库/ LunarManVideoLibrary(Build.7314813)

视频演示

您好,欢迎了解这款本地视频管理软件!

名称: LunarManVideoLibrary~月球人影库
类型: 实用工具
开发商: LunarManStudio
发行商: LunarManStudio
发行日期: 2021 年 10 月 11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 1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在此软件中,只需填写影片名称和添加影片在本地磁盘中的的地址,就可以在软件的相应的列表中展示您的影片。
当然,您可以进行更详细的设置使每部影片的可展示的内容更完善(例如:添加影片剧情截图、影片封面、影片简介、演员、影片分类)。
软件主要以电影列表和电视剧列表为主体,在创建新的或修改旧的影片信息时,会自动将演员和影片分类添加到演员列表和分类列表中,方便您查找相应信息的影片内容。
软件专为特殊影片爱好者提供”安全模式” 按下空格键,可快速停止影片播放并进行屏幕遮挡,防止危险的情况发生。(你懂的)
目前软件仅支持添加MP4格式文件,后续将会推出支持多格式文件的版本,敬请期待!
软件目前功能还并未完善,起初软件只是为了方便整理电脑中的电影,因为我每次都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找要看的那部影片,您可能会对此产生疑惑,为什么会花很长时
间,嗯…..有些影片的名字是一些专属代码(你懂的),所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才会有这款软件的诞生。
软件后续还会有更多功能加入进来,目前只有我个人在进行软件制作,所以后续迭代更新的时间会长一些,还请多谅解。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2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