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姬/Sakura Hime(Build.7538315+DLC)

樱姬/Sakura Hime(Build.7538315+DLC)

视频演示

从春日的小憩中悠然转醒,迎接你的却是一座被迷雾笼罩的庭园和……巫女打扮的陌生少女。“去和少女们缔结仪式吧,幻境正等待你的拯救!”昔日掌控着灵力的少女们已失落于迷雾,等待着与你相遇。在旅途中等待着你的会是美好邂逅,还是危机四伏?

名称: Sakura Hime
类型: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GirlGames
发行商: GirlGames
系列: GirlGames
发行日期: 2021 年 10 月 15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 XP/Vista/7/8/10/11
处理器: 2 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DirectX 9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游戏简介
从春日的小憩中悠然转醒,迎接你的却是一座被迷雾笼罩的庭园和……巫女打扮的陌生少女。“外来者,去和少女们缔结仪式吧,幻境正等待你的拯救!”昔日掌控着“灵力”的少女们失落于雾中,等待着与你的相遇。在陌生的旅途中等待着你的会是美好的邂逅,还是潜伏的陷阱?突破重重谜题后等待着你的真相,又是否如你所愿?
游戏特色
单手模式 ❤ ❤ ❤
图廊默认完美存档 (需DLC)
10位各具特色的少女 (全动态)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63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