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现在包括剩下的4个死游戏中的所有8个字符!

“合作多人游戏做对了。”-Eurogamer
“成熟的射手机制和真正的乐趣感。”-有线
“ PC上最有趣的Schlock恐怖射击大类。”-PC游戏N
邪教恐怖射击系列以史诗般的新第三章,令人心动的新部落模式以及最畅销的纳粹僵尸军1和2的重新制作版本而得出了世界末日的结论。
在垂死的世界火焰中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希特勒发动了一场最终的,不圣洁的赌博-一群不死的超级士兵,威胁要压倒整个欧洲。在这个世界末日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中,单独战斗或组队拯救僵尸威胁中的人类!
在15个恶魔出没的任务中,通过三个史诗战役进行战斗。独自玩游戏或在2-4位玩家的在线合作中背对背战斗。您敢从事游戏中最激烈,最具挑战性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之一吗?
用标志性武器和强大的爆炸物面对可怕的敌人。驱散亡灵,让自己有战斗的机会,并用臭名昭著的X射线杀伤相机体验每一次腐烂的肺破裂,每一次腐烂的骨头破碎。
终极恐怖包–单独或与队友一起使用

  • 在激烈的第三人称动作的15项任务中体验三项神经撕裂的运动。
  • 独自一人进行战斗,或与2-4名玩家在线合作。
  • 在5张血腥的地图上,针对1-4个玩家的残酷新部落模式面对您的恐惧。

令人发指的枪战

  • 在面对恶魔Führer自己之前,击败令人痛苦的僵尸大军,装甲的骨骼,火魔,挥舞着电锯的精英们-更糟糕的是!
  • 用风格最好的步枪弹道,强大的枪支和致命的炸药陷阱将亡灵切碎。
  • 当您的子弹以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切碎不死生物的内部时,畏缩,并返回该系列广受好评的X射线杀伤照相机。

自定义您的屠杀

  • 从16个可玩角色中进行选择,包括“ Left 4 Dead 1&2”中的所有8个幸存者!
  • 通过自定义加载项完善您的游戏风格-选择您喜欢的武器和爆炸物。
  • 自定义您的难度并添加敌人乘数。当然,您永远也不会在Sniper Elite难度上勇敢地使用“ X4”……还是?

重新剪裁。重新制作。释放。

  • 包括您从未见过的前两个纳粹僵尸军游戏。
  • 使用新的DISMEMBERMENT机械师将僵尸分开,并沐浴在新图形效果,新音频,新敌人动画等等的血腥光芒中。
  • 在一个统一的在线社区中以任意顺序播放ANY活动中您最喜欢的任务。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Windows®Vista(Service Pack 2)或Windows®7或Windows®8。不支持Windows®XP。
    • 处理器:具有SSE3(英特尔®奔腾®D 3GHz / AMD速龙™64 X2 4200)或更高版本的双核CPU
    • 内存:2 GB RAM
    • 显卡:兼容Microsoft®DirectX®10.0的图形卡,具有512 MB内存(ATI Radeon™HD 5870)或更高
    • DirectX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15 GB可用空间
    • 声卡:与Microsoft®DirectX®10.0兼容的声卡或更好的声卡
    • 注意:不支持Windows®XP。确保图形和音频驱动程序是最新的。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5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