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石佛/Arrest of a stone Buddha

逮捕石佛/Arrest of a stone Buddh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你将作为一名职业杀手,在一刻不停的枪战动作环节与低节奏的日常生活环节之间切换,度过1976年的11月。

因为你手脚俐落、运气也够好,所以从不需要预先计划自己的行动太久。你从来都是一枪杀敌、从无失手,当一把枪的弹药用完时,你就会把枪随手扔掉。任何敌人手中的武器你都能轻松夺取,没有一种武器你不能使用。当任务结束时,附近的任何一辆载具都可以成为逃脱的工具。

你在城市的历史中心拥有一栋公寓。想要吃饭时,你就会去餐厅;想要娱乐时,你能去博物馆或电影院;想要女人时,你也会有一位情人。

而有一个问题,终究需要答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7
    • 处理器:1.2 GHZ
    • 内存:2 MB RAM
    • 存储空间: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5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