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和尾巴/Tooth and Tail(v1.8.0)

牙齿和尾巴/Tooth and Tail(v1.8.0)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大军所向披靡,你将率领喷射火焰的野猪,释放芥子毒气的臭鼬还有呕吐伞兵猫头鹰引领一场变革。来自 Monaco:What’s Yours is Mine 开发组的最新力作《尾牙》是一款包含单人模式,在线对战,分屏对战,精彩重放等许许多多内容的创新即时战略游戏。

建设基地,指挥军队,吞噬敌人!

肉之圣战

形形色色的角色统统被卷入一场决定谁做食肉者,而谁沦为刀俎的战争。游戏将通过内容丰富的单人战役演绎充满黑色幽默的鼠族变革史。

无尽的可重玩性

过程生成式的地图,佐以丰富的自定义参数,每一次的对局都会带给你独特的体验,玩家必须靠谋略而非背板来取得胜利。

即开即玩

每局游戏约为5~12分钟,可以分屏本地双人对战,针对手柄和键鼠都进行了充分的优化, 《尾牙》是一款能令新人和老手都满意的爆米花式即时战略游戏。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later
    • 处理器:2 GHz Processor
    • 内存:2 GB RAM
    • 显卡:1.5gb video card required to play. nVidia 320M, Radeon HD 2400, Intel HD 300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5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